close
這次我是搭西北航空來回,聽說西北很爛,那我為什麼要搭呢?因為它很便宜,我這次來回才850美金(剛好撿到便宜票)。而西北在美國有三大轉運站,分別是底特律都會韋恩縣機場(DTW)、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MSP)、孟菲斯國際機場(MEM)。我這次的行程是從Des Moines(DSM) 轉 DTW 轉 大阪關西機場(KIX)。
聽說DTW整個都是西北在使用的,到那邊一看果不其然,到處都是西北的標誌。而且機場內部還有連結機場兩端的捷運,也是漆上NWA的標誌。
IMGP3970

這張圖可以大致上可以看到從軌道上看下去的樣子,
IMGP3977

而且這個機場連接國內外線轉機的通道很漂亮,用燈光裝飾再加上閃電的效國,讓我覺得是回到的地球剛誕生的樣子,
IMGP3968

雖然這個機場不大,沒什麼商店可以逛,因為在這裡買液體的東西會在關西被沒收,不過把機場兩端走一走,倒還是可以消磨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