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美劇叫13號倉庫,大意是說有一座倉庫收藏了各式人類的寶物,每個寶物都有它自己的物殊能力。有一組密勤局的探員專門去回收流落世界的寶物來防止壞人利用寶物。第一季看到一半發現有兩個有趣的事情。

第一集就提到Iowa,真是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在Iowa。寶物是一個會喚起人類潛意識的椅子,地圖上顯示的地點就在Ames附近。不過我沒聽過這個城,google了一下也沒找到,顯然是捏造的。
13號倉庫-Iowa


另外一個就是劇中有一個監獄,我一看到就很熟悉,但是劇中描述的地點是在Florida,是我沒去過的地方。我第一眼就覺得和另外一部戲Prison Break中的監獄一樣,但是那個監獄是在Illinois,查了一下以前去Chicago去順便去那個監獄的照片,果然是一樣的,顯然又是一個捏造的地點。下面是比較的照片。

這個是劇中的監獄,
13號倉庫-prison

這個是我去拍的照片,
IMGP4736

還真的是一模一樣啊。不知道這部戲後面還會不會出現熟悉的場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