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這一天準備要離開LA,但在離開前我們還有兩件事要做。第一件是就是要去Santa Monica的海邊逛逛。
IMGP7144
由於上次去的經驗,那邊Macy's在改建,所以附屬的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這個海灘最特別的就是有一個長長的碼頭從陸上跨過海灘直接接到海上,而且木頭做的碼頭上還建了遊樂園還有一些餐廳。

這個是遊樂園的入口,
IMGP7166

還有巴布阿甘蝦也有開了分店在這邊,而且外面還擺了一個長凳模仿電影裡阿甘等車的畫面。
IMGP7154

剛進去還遇到反戰的遊行,
IMGP7149

在海邊還有很多的十字架,象徵在伊拉克陣亡的士兵,所以海灘上是滿滿的十字架,還讓人滿震憾。而且還有牌子提醒上個禮拜又有多少士兵陣亡還是受傷了,
IMGP7157

離開海灘就是去吃中餐了,是去事先調查好的一家日本料理吃到飽。不過我忘了在哪裡了,只知道叫Midori,而且應該不會離Santa Monica太遠,總之是在LA。店裡有分單點還是吃到飽,吃到飽有菜單可以點,基本上有吧檯的師傅現做的xx捲(roll)或是握壽司,也有後面廚房做的天婦羅或味噌湯。晚上或是中午的菜單也不太一樣,聽說晚上有海膽,不過只能點一次,感覺不太划算。
IMGP7193
IMGP7176

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捲,基本上就是用白飯把魚肉包在裡面,還淋上濃濃的醬汁,我是覺得醬汁的味道太重了,而且點一次是來一大盤,白飯的份量讓人很快就飽了,所以後來我都改點握壽司,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的生魚片,不過也是被一大堆的醬汁給覆蓋了。
IMGP7180
IMGP7179
IMGP7182
這是應該是孔雀蛤吧,讓我想到八里那邊一大堆賣孔雀蛤的店,雖然以前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但是現在只要是海鮮類的我都覺得是人間美味啊~
IMGP7181

雖然壽司都用了一大堆的醬汁,不過魚肉吃起來還算新鮮,至少吃完沒有拉肚子,而且解一解對海鮮的相思之苦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