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OK是張震嶽去年出的專輯,我覺得還滿好聽的。我最近會聽他的歌是因為我最近在練"愛我別走"的吉他,所以上youtube找有沒有彈他吉他的影片,自然旁邊的連結就秀出一大堆跟他有關的東西,當然有包含這張專輯的歌。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去年有出專輯,只是偶然聽到他改編齊秦的"思念是一種病"。歌曲節奏很輕快,還配上rap的部分,很巧妙的融合了原本的歌詞,還讓思念的成份加重了很多。

然後我又聽到了"就讓這一首歌",裡面的rap也滿有意思的,我覺的熱狗的部分唸得不夠感傷,但是侯佩岑的部分就比較有感覺,尤其是看了mv後,整首歌用很多慢動作來拍攝的。我覺的最棒的歌詞就是"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很想念,有沒有那麼一首歌你會假裝聽不見,聽了又掉眼淚,卻按不下停止鍵"。我是還沒有聽過這樣的一首歌,應該是還沒有這樣的經歷吧,或許永遠不要有比較好。




還有一首"小宇"也很好聽,是屬於比較柔的情歌。雖然這首歌名叫"小宇",但是整首歌完全沒有"宇"這個字在歌詞裡,還滿神奇的。

這整張專輯讓我對張震嶽有了完全不同的映像,不只是以前那個蹦蹦跳跳的張震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