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家裡就有了第一台電腦吧。(這不是炫耀文)
雖然現在的小孩一出生,可能還不會說話就會玩電腦了,但是那個時代家裡有電腦是很難得的。從那台電腦開始,我住的環境就少不了電腦。

雖然大學不住家裡,但是也把電腦帶去了學校。而且學校無限的網路,使我開始戒不掉上網的習慣。來美國時我也從台灣帶了台筆電,深怕剛到美國找不到與台灣的連繫。不過從上個禮拜一開始,我的筆電就離開我了,去印第安那州旅行了。不是因為進了垃圾筒跟了垃圾車走了,是送去維修了。維修的原因就是因為我這台筆電A8JS設計上的缺陷,主機連接螢幕的地方會裂開。這個問題我之前回台灣就修過了,不過沒想到竟然還是又發生了,而且拖了滿久,覺得再不修螢幕就要掉下來了,所以只好送走了他。

出國維修電腦不像在台灣到處都有維修中心,全美國應該就幾個而已吧。這裡要把筆電寄去ASUS的維修中心,還好我不用出錢。不過還好研究室還有電腦可以用,但是這幾天在家裡就是看電視,不過現在也漸漸習慣了,而且也會比較早睡覺,家裡沒有電腦的日子也不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