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講的ID4不是講那個電影,是要講美國獨立紀念日,Independence Day。上一次的國慶我不在Ames,跑到LA 的Disney去了。這次沒什麼特別的計劃,就打算看看這個小鎮上的活動。
這天我知道的活動就是早上八點的跟市長吃免費的pancake,十一點有遊行,晚上有煙火,下午和晚上都有不同的教堂舉辦的picnic。我就跟朋友約好去吃早餐,看遊行,下午去看二輪片,晚上去教堂的活動和看煙火。不過一早起來外頭滴滴答答的,不但下雨,氣溫也才十幾度,預告了這天不是一個外出的好天氣。

到了是pancake的地方,不知道市長是誰,也看不到像市長的人,可能是因為我們晚到了吧。由於下雨,所有人只能在不是很大的棚子裡吃,不過人也沒有很多,不會擠到說沒有坐位。而且我才剛開始吃就打翻了朋友的飲料,還好沒有弄溼衣服,接下來吃的整個很狼狽,唏哩呼嚕的把一盤pancake吃完就閃了。不過由於才九點多,街上的店沒有幾家開的,而且還下著大雨,遊行的時間也還沒到,所以就跑去朋友家打電動去。打著打著遊行剩十分鐘要開始了我們才敢快衝到現場。人是多了一點不過停車位倒也不難找,在沒有錯過太多遊行隊伍的情況下到了遊行的現場。

在吃pancake時真的懶得拿出相機,所以也沒照什麼相,反正也就是一群人埋頭苦幹著吃東西而已。不過遊行的時候雨小了點,這時才把相機拿出來,但是個規模也真是小的可憐,比校慶的時候還不如,可能大型的花車都跑去Des Moines了吧。所以大部分的隊伍都是小朋友的社團,


像是足球隊,
IMGP4536.JPG (by Doom936)

抬拳道社,
IMGP4544.JPG (by Doom936)

體操,
IMGP4542.JPG (by Doom936)

樂隊,
IMGP4545.JPG (by Doom936)

拉拉隊,
IMGP4586.JPG (by Doom936)

在看拉拉隊的時候赫然發現老師的女兒也在裡面,還跟同實驗室的朋友討論了一下,不過竟然都沒發現師母在我們前面,我朋友有看到但是我沒看到,還好沒有講什麼壞話。

遊行結束後,就到附近的餐廳吃飯,我點了一個超油的像義大利麵的東西,麵裡還有起士的餡,
IMGP4596.JPG (by Doom936)

不過我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一根頭髮,所以就叫服務生來換一盤,沒想到除了幫我換一盤新的外還不算我的錢,只是我以為飲料可以續杯不用加錢,結果喝了兩杯花了我三塊多。

下午就去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場景換到華盛頓去,也是一樣搞笑,缺點是活起來的人太多了,還是要一些非人的東西比較好笑。而且沒有意外的我又睡著了,我除了看一個鬼片還有變型金鋼二IMAX沒睡著,大概睡了三四片吧,連X-MAN也看到睡著,我是得了嗜睡症嗎。

傍晚就去教堂的BBQ,繳兩塊錢有簡單的漢堡還有水果餅乾可以吃,還有分組玩小遊戲,簡單來講就是比哪一組先完成遊戲就贏了,不過贏了沒有獎品。不免俗的教堂的活動一定要宣傳一下耶穌。有演了一齣小短劇,說一個人本來很純潔,結果墮落了被魔鬼抓去,但是他一禱告,耶穌就把他救出來了。吃玩了就去看煙火,看煙火的人還滿多的,我們在離煙火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很多車子往放煙火的場地去了。本來以為九點多就要放了,結果等到十點才開始,而且開始後才發現我們站的地方離放煙火的場地還有一段距離,還很不巧的放煙火的方向有東西擋住,真是不過癮。而且今天出來太勿忙了,沒有帶腳架,不過有人建議我可以用連拍的方式,照完後再弄成GIF也滿有趣的。

firework@Ames (by Doom936)

這就是我在Ames的第一個國慶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