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機系待了四年,
果然練了一身打嘴炮的功力。現在用英文跟同學打嘴炮竟然也滿溜的,
講其他事情的時候可能還會結巴,
但是只要打嘴炮就順的跟什麼一樣,
這我應該高興嗎? 哈哈哈.....
- Feb 23 Fri 2007 21:53
-
打嘴炮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