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起了一個大水泡。因為我去玩Ice Skate, 結果因為我穿的鞋子不太合腳, 溜到一半腳就開始痛了, 脫下鞋子才發現水泡起了這麼一大個。 正在考慮要不要戳破,水應該很多吧。 不怕噁心的話就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