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車子的引擎燈亮了好久,直到前兩三個禮拜,要去Chicago玩之前才拿去車廠修,是一家叫做CarX的修車公司。因為是連鎖的,而且這家檢查引擎電腦的價格比較便宜,所以就拿去檢查。
檢查出來是EGR valve的問題,換一個要兩百多。想說要去Chicago這麼遠的地方,還是把車子修一修算了。不過修好沒幾天,燈又亮了。要拿去CarX檢查,結果說假如是別的問題就要付錢,用Coupon也要四十幾塊。剛好有另一家的檢查是不用錢的,就牽去那家檢查。結果是同樣的問題,一樣的問題就算了,這家修車廠還跟我說EGR valve原廠設計有問題,八年內或是八萬英哩的車子都可以免費裝新的。

聽到這裡當然是要爆炸了,因為這樣之前兩百多是白花了。這家修車廠要我先去Honda的原廠換,因為我的車子也快八年了。所以把車拿去原廠確定有在保固內就約了時間去修,剩下的就是去CarX跟它要錢了。

唉,要是錢可以拿得回來就不會用這個標題了。他們一直跟我說不是他們的責任,他們也不知道有這項保固,還要我去找Honda要錢,真是氣死了。花這麼多錢要他們檢查,結果連有沒有在原廠保固內都不知道,真是莊笑維。以後我是不會再去CarX了,名字裡這麼大的X,就知道是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