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變暖,植物也開始冒出新芽,
我也決定在室內增添一點生氣,所以開始了在美國的第一盆盆栽。
隨手拿了最容易取得的植物再加上草坪上的土,
放在空罐子裡就成了簡易的盆栽,
下面就是我的盆栽~
IMGP5597

這個不是水仙,也不是雜草,是"蔥"!!

上面種他的原因是亂掰的。
這把蔥我買了差不多兩星期,看他軟扒扒快爛的樣子,就把他的根部浸到水裡,看看會不會好一點。沒想到果然變挺了,就改種在土裡看看。一方面也是這邊蔥不便宜,一把最便宜要0.33吧,這樣以後就可以想吃就剪一些下來,太方便了,又不怕放太久爛掉。

上面的圖是剛種下去的樣子,現在過了大概一星期,有長長喔,不過不小心被我弄斷一根,我就拿來煮了。以後應該會每個禮拜記錄一下生長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