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5/9去看了陳鏞基的比賽,
本來也不知道他會來我們這邊比,剛好前一天考完發現最近幾天他的球隊Tacoma Rainer來Des Moines跟Iowa Cubs打,5/9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天,而且之後就再也不會來了,所以就找了幾個人衝去看了。先來一張照片證明炫耀一下~

IMGP6121

這裡的主場是Iowa cubs,是Chicago Cubs的AAA球隊。這個球場名字是Principal Park,中文應該不是校長公園吧....
IMGP6093

主場的球隊我一個都不認識,應該說全場我只認得陳鏞基一個人吧,所以只有陳鏞基上場的時候比較專心。另外就是兩隊的投手我比較有在注意,畢竟投手主宰了整個比賽。Iowa的投手是左投,雖然球速不快,只是80mile上下,但是Tacoma的打者都打不好,陳鏞基也是。而Tacoma的投手球速雖然在90mile左右,卻一直被打。

難得有台灣球只來打,所以DV也是要準備好的。我錄了一些陳鏞基打擊的影片,手一直抖,請見諒。

第一次打擊


第二次打擊


第三次打擊,斷棒


第四次打擊,Iowa換了closer上來,球速90mile up的右投,威力還滿強的,一上來就kkk,陳鏞基也當了人體電風扇....


守備,接到滾地球傳一壘


守備,界外飛球接殺


還有一次印象比較深守備的就是策動雙殺,不過我沒錄到。
美國的職業球賽在換局或是休息的時候都有一些小活動,
比賽前是唱國歌


心機的熱狗賽跑


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這場比賽最後還有煙火


這場比賽打得很快,才兩個小時整左右,難到美國也流行減碳魂嗎?
雖然知道陳鏞基有來,但是也沒帶球啊什麼的跟棒球有關的東西給他簽名,我只拿來一個小本子給他簽,還有帶一頂帽子要給他簽不過忘在車上了,我朋友拿他的手機背面給他簽...

說實在的今天或是說今年鏞基的狀況不是那麼好,或許是傷剛好,之前也有一陣子沒打球了,希望能快點把球感找回來啊,下一個能上大聯盟的應就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