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溜冰,是ISC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ouncil ) 為了國際學生辨的,
雖然沒有IEOP的同學要去,但是新入學的國際學生免費。所以我就去參加了。
說是一點半集合,但是去的人還滿多的,卻沒有用BUS載,
而是用小車輪流載,所以我大概兩點半才到溜冰場吧。

這裡的溜冰場叫"Ice Arena",而且還是ISU的hockeyd的比賽場地。
我是借那邊的鞋子用,穿起來還滿合腳的。
一上場還滿害怕的,畢竟有傷在身,所以心裡想千萬不能跌倒。
從扶著場邊開始,繞了一圈後就比較有感覺了。
慢慢的可以不用靠著旁邊,雖然沒什麼安全感,但是覺得可以自由自在溜的感覺很好。

三點的時候廣播說要整理場地,所以把所有的人就趕離開冰上。
他們是用一台大車,車子下面好像是有刀子可以把場地刮平,大約五分鐘到十分鐘就好了。
之後我們又可以繼續溜了。

溜到一半又聽到廣播說ISC有弄東西可以吃,我只有聽到有Ice Cream,剛好溜得很熱,就順便去把外套脫掉。
去看了他們弄了什麼,只看見有人拿著多力多滋用叉子在吃。
走進一看,原來是把小包的多力多滋加了cheese和肉醬和生菜,
看的時候覺得很奇怪,但是試了以後覺得還滿搭的,真是神奇有誰會發明這種吃法。
當然還有ice cream和飲料,都一定要吃一下的。

休息完了當然還是要溜啊,要不然來這裡幹麻。
回去溜的時候才發現因為太緊張怕會跌倒,所以肌肉很緊繃,還滿痠的。
鞋子好像也變鬆,有點難控制,腳也變得很不聽話,了溜一小段就要休息一下。
不過還好一下就四點了,是要ISC接我們回去的時候了。
脫了鞋子才發現左腳踝有磨破皮,可能是還不習慣吧。
雖然我只會前進不會停下來,不過溜冰真得很好玩,
有一個日本同學還帶他的溜冰鞋來呢,下次要請教他怎麼剎車。

不過回去後才發現一件慘事,就是我有一隻手套留在回來的車上,
天氣這麼冷,手套很重要的說,看來要寫信去問問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