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3 Thu 2008 14:01
-
有免費的Taco可以吃啦!!
- Feb 25 Mon 2008 01:07
-
烤焦餅乾

在美國這邊有一種我很喜歡吃的餅乾,叫做chocolate chip cookies。故名思意就是餅乾上有巧克力。大概是長這個樣子,
這邊有賣食物的超市像是Hyvee還是Cub Food都有賣他們自己烤的,不過會比一般包裝好放在架上的貴。
當然在美國這個崇尚DIY的國家,超市也有賣原料可以讓我賣自己買回去烤,包裝是這個樣子,
- Jan 26 Sat 2008 12:05
-
自己滷雞腿

雞腿的英文是drumstick,因為外國人比較喜歡雞胸肉,雞腿有皮有骨又有比較多的油,所以這邊的的雞胸比雞腿貴很多,大概兩到三倍。雞腿一磅最低0.99,雞胸一磅最低都快三元,真是苦了我這個懶人,因為吃雞腿要用手拿又有骨頭,所以我吃炸雞都吃雞胸。
之前我處理雞腿的方法都是用烤的,烤的時候都要先切開,要不然裡面都烤不熟,所以就找了滷的方法。首先要準備下面幾樣東西:
- Mar 30 Fri 2007 08:37
-
Gino's East
- Mar 19 Mon 2007 03:31
-
鐵板牛肉

來了美國這麼久,第一次買了一整塊的牛肉,
這塊牛肉是上個禮拜在超市買的牛肉,
包裝上面寫的保存期限可以放滿久的,超過一個禮拜以上,
所以直到昨天才用。
照著心愛的人從台灣寄過來的食譜,選了鐵板牛肉來做。
- Mar 12 Mon 2007 01:53
-
Mush Potato
- Feb 24 Sat 2007 14:28
-
蕃茄炒蛋
- Feb 05 Mon 2007 00:49
-
早餐的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