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334
雖然改名為民主紀念館了,但是還是改不了習慣,叫它中正紀念堂。

趁著回去前最後一天來這裡散散步,拍拍照,或許等我下次再回來的時候名字又被改了呢。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3970
這次我是搭西北航空來回,聽說西北很爛,那我為什麼要搭呢?因為它很便宜,我這次來回才850美金(剛好撿到便宜票)。而西北在美國有三大轉運站,分別是底特律都會韋恩縣機場(DTW)、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MSP)、孟菲斯國際機場(MEM)。我這次的行程是從Des Moines(DSM) 轉 DTW 轉 大阪關西機場(KIX)。
聽說DTW整個都是西北在使用的,到那邊一看果不其然,到處都是西北的標誌。而且機場內部還有連結機場兩端的捷運,也是漆上NWA的標誌。


這張圖可以大致上可以看到從軌道上看下去的樣子,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三月的spring break之後應該是逐漸回溫的天氣,
一直到四月初老天都還很給面子。
所有的植物在經過冬天的大雪後,也趁這個機會開始發芽。
可以看到地上有很多根莖類的植物像是水仙之類也馬上就開了花。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7 Tue 2007 21:22
  • Garmin

DSCN1456
Garmin這個牌子是台灣公司,
是專門做GPS的,算是世界最大的GPS公司吧。
雖然我知道這家公司很大,但是沒想到大到可以開一家旗艦店。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chigan lake
上個禮拜是spring break,跟同學去了Chicago一趟。
去Chicago當然要去Sears Tower,上去當然也要照幾張像囉。
我把在塔上的幾張照片用軟體合併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417
昨天在路上看到一隻松鼠,
距離很近,大概只有一步的距離。
這隻超可愛的,因為我看到牠的時候,牠正跑過人行道。
因為路邊有很高的雪,所以假如她要到另一邊要跑上很高的雪。
結果就看到牠要爬上雪的時候,因為雪太鬆了,反而又滑下來。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1397
這邊鳥最多的應該就是烏鴉吧。
常常可以看到某棵樹下有一大堆的鳥大便,
雖然沒看到有鳥在上面,
但是也表示在早上或是晚上的時候是站滿烏鴉的。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1343
這邊的電視有weather channel,我很喜歡看,因為可以看到一些台灣看不到的天氣。
這幾天天氣不太好,電視一直報導是winter storm,說要待在家裡比較安全。


溫度不會很低,才零下一度左右而已。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330
早上下大雨,下午就變大雪了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下雨,
下了一晚後,紗窗上竟然結了一層冰,真神奇。

遠看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233
來了要兩個多禮拜了
今天終於把一些生活用品買完了。
之前我的床舖組是跟學校借的,
不過最近收到mail說要還回去,
原來是我當初借的時候搞錯了,以為可以借到課程結束。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開始下雪了
雖然前幾天天氣很好,不過氣溫卻很低,
但是水氣不旺,連一點雪也沒飄。
今天一大早起來,天空就被層層雲朵覆蓋,
果不其然,下午就一陣陣的下起雪來,不知道明天早上的街道會變成怎樣。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17 Wed 2007 16:53
  • -22℃

今天最低溫-22℃,
天啊,這是什麼鬼啊。
只有-22℃,還好有暖氣。
不過暖氣也慢慢沒用了,
室內的溫度也應該只有十幾度了吧,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