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凌晨兩點半,在睡夢中被急速的敲門聲吵醒。
半夢半醒中,還聽到刺耳的警鈴聲。室友說有火警,要我快點出去。
睡覺時我只穿著吊嘎,加上內中的短褲。
就這樣,再披上羽毛衣就衝出去了。
本來還想帶著電腦一起走,不過怕太累贅,只再帶了鑰匙。
一到走廊上,就發現煙霧彌漫,趕緊往樓下衝。
因為宿舍的大門鎖起來,我們只能站在室外等待消防人員的結果。
在零下23度的空氣中,我只穿著短褲加拖鞋,
隨著時間,我的腳趾因為不小心踩到的雪逐漸的僵硬,。
身體也只能不停的發抖。

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沒事就好。
不過下次有警報的話,我會記得穿長褲和鞋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