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白芒芒的一天。
外面不時下著雪,在屋頂上積著一層粉白。
風也不時把雪吹屋頂上吹下來,真是撒鹽空中差可擬。
但是沒有玩雪的心情,因為外面真的太冷了。
昨天晚上回家冷到連戴手套也沒用,
不知道是手套太爛還是氣溫太低。
還好禮拜一也放假,要不然還真不想上學呢。
- Jan 15 Mon 2007 05:28
-
白茫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