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低溫-22℃,
天啊,這是什麼鬼啊。
只有-22℃,還好有暖氣。
不過暖氣也慢慢沒用了,
室內的溫度也應該只有十幾度了吧,
想像不出來假如暖氣壞了會怎樣,
應該會變成冰棒。
- Jan 17 Wed 2007 16:53
-
-22℃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