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下雪了
雖然前幾天天氣很好,不過氣溫卻很低,
但是水氣不旺,連一點雪也沒飄。
今天一大早起來,天空就被層層雲朵覆蓋,
果不其然,下午就一陣陣的下起雪來,不知道明天早上的街道會變成怎樣。
- Jan 18 Thu 2007 13:12
-
又開始下雪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