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試了一下蕃茄炒蛋,應該還可以吃吧。
我先放蔥下去爆香,再放蕃茄下去炒。
等到蕃茄有點熟後,加點鹽,再把打好的蛋放下去。
蛋有點熟後再開始炒,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還可以吃啦,不過好像有點乾。
以前有吃過甜甜的,下次加點糖看看好了。
我先放蔥下去爆香,再放蕃茄下去炒。
等到蕃茄有點熟後,加點鹽,再把打好的蛋放下去。
蛋有點熟後再開始炒,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還可以吃啦,不過好像有點乾。
以前有吃過甜甜的,下次加點糖看看好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