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路上看到一隻松鼠, 距離很近,大概只有一步的距離。 這隻超可愛的,因為我看到牠的時候,牠正跑過人行道。 因為路邊有很高的雪,所以假如她要到另一邊要跑上很高的雪。 結果就看到牠要爬上雪的時候,因為雪太鬆了,反而又滑下來。 牠就原地爬了好幾步,才跑過去。 真的太可愛了,而且牠又不是那麼怕人,就拿起相機拍起來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