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6 Fri 2007 20:02
-
楓紅
- Oct 08 Mon 2007 21:51
-
生日快樂
- Oct 08 Mon 2007 18:11
-
雙城故事
很久之前看完了"如果,愛",找了一找導演是陳可辛,就順便找了一下他還有指導過哪些電影,其中一部是雙城故事。名字剛好跟莫文蔚的一首歌同名,所以就找來看看了。
依照慣例,這部片又放在硬碟裡很久了,而且當初沒有用中文命名,我還找了一下網路才知到片名。
這部片是描述兩個互為好朋友的男人,一個志偉,一個阿倫,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都很喜歡大海,常常想有朝一日能航海找到夢中的金銀島。志偉常常決得阿倫比他好,所以常常把幾會讓給阿倫,也常常鼓勵他。志偉在偶然的情況下先遇上Olive並且喜歡上她並也介紹給阿倫,三個人變成好朋友。但是阿倫不知道,反而也看上了Olive。但是志偉決定把Olive留給阿倫,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如阿倫。
依照慣例,這部片又放在硬碟裡很久了,而且當初沒有用中文命名,我還找了一下網路才知到片名。
這部片是描述兩個互為好朋友的男人,一個志偉,一個阿倫,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都很喜歡大海,常常想有朝一日能航海找到夢中的金銀島。志偉常常決得阿倫比他好,所以常常把幾會讓給阿倫,也常常鼓勵他。志偉在偶然的情況下先遇上Olive並且喜歡上她並也介紹給阿倫,三個人變成好朋友。但是阿倫不知道,反而也看上了Olive。但是志偉決定把Olive留給阿倫,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如阿倫。
- Sep 19 Wed 2007 01:31
-
現場看王建民

人到了美國,在一個看王建民出賽還要用網路連回台灣看的鳥地方,
沒想到有機會到球場看真的王建民出賽。
九月九號不是重陽節,是我去看球賽的日子,雖離我po這篇文章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是忍不住要寫一篇來紀念一下。
由於IOWA是沒有MLB的,所以要看現場往北三個小時可以到Minneapolis看Twins,往東六個小時可以到Chicago看White Sox 和 Cubs。往南也是三個小時可以到Kansas City看Royals。剛好在九月九號Yankees來到KC比賽,剛好是禮拜天,更剛好是王建民出賽,理所當然要趁著這次機會好好看看小王(不過我的票在三樓,17美金。球場的三樓應該是一般的五樓以上吧,只能用相機照小王然後放大再放大.......)。
- Sep 13 Thu 2007 22:25
-
胡金龍的加油歌
話說胡金龍的第二個在大聯盟的打席就打出了全壘打,
看到PPT有人提議了一首歌可以給胡金龍出場的時候放的歌,
假如他可以複製在3A的表現,那真是是一個可怕的遊擊手,
放這首歌也可以嚇一嚇對手。
看到PPT有人提議了一首歌可以給胡金龍出場的時候放的歌,
假如他可以複製在3A的表現,那真是是一個可怕的遊擊手,
放這首歌也可以嚇一嚇對手。
- Aug 06 Mon 2007 19:28
-
又是國中同學會

今年的7/29又是一年一度的國中同學會,我之前都有參加,今年當然不能錯過。
再一次的同學會,來了一些之前沒有來的,但是也少了一些常常來的。老話一句,大家都還是沒什麼變,雖然有人做爸爸,有人為人妻,但是大家都還是可以看出當年的影子。
感傷的是,今年可能是我未來兩年內的最後一次同學會了,因為以後回台灣的時間應該都不長,我的時間就很難跟大家配合了。想到這裡,以後山社歸寧也很難參加了,希望不會在國外久了以前的同學都失去連絡。
來張同學會的合照:
- Jul 09 Mon 2007 18:51
-
九份基隆山-九份篇

說是來九份,其實也只是逛基山街而已,吃一吃這邊的特産。
有吃了紅糟肉圓,
還有一定要去吃的芋圓,雖然街上有一家賴阿婆,但是九份國小旁的阿柑姨比較好吃,而且由於店家是在山坡上,還有風景可以看。
- Jul 09 Mon 2007 11:30
-
九份基隆山-基隆山篇

6月23日,一同與上次去宜蘭的班底去爬了九份的基隆山。
坐一大早往東部的自強號,40分鐘就抵達了瑞芳,再轉公車就可以到九份了。不過不熟路的我們,看公車到了基山街就下車了,沒想到還要繼續往上走大概十幾分鐘才到登山口。
這是進登山口不遠的一個埤:
- Jun 27 Wed 2007 16:13
-
被黏住的壁虎

前幾個禮拜在家裡的黏鼠板上發現一隻壁虎,看起來已經死了,所以就沒有多加注意,只是覺得這隻壁虎好可憐。
不過過了幾天後快要一個禮拜,不小心瞄到這隻壁虎的腿竟然抽動了一下,原來"牠"還沒有死,所以決定拯救這隻壁虎。
首先要先把牠從板子上拉起來,不過相對於黏鼠板強大的黏性,感覺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把牠四分五裂。我用牙籤慢慢的從腳的部份,再來是身體,最後是頭把壁虎剔出來。不過雖然把壁虎拉出黏鼠板的深淵,但是麻煩的還在後面,因為還有殘留的餘膠,所以牠的四肢幾乎和身體黏在一起。這個部份我也用牙籤把牠分開,最後壁虎總算是像隻壁虎了,只是像模型一樣,只有戳牠的時候才會動一下。
- Jun 24 Sun 2007 17:16
-
宜蘭行-6/17

6/17,今天行程就在小星星外婆家後面的瀑布。天公很賞面子昨天下的雨把溪水給加滿了,今天把太陽叫出來讓我們可以盡情玩水。
這個瀑布叫做猴硐瀑布,不知道是怎麼命名的。從小星家後面的廟走上去,十分鐘左右就到了。走出在林子裡的路,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一座大瀑布,下面還有一個不小的水潭。
聽小星說,以前的水沒這麼多,本來有一塊小沙岸都被水淹沒了,不過這個瀑布分成好多段,我們就繼續往上游走。第二段又分成兩小段,我們就在較上游的那段玩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