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44
今天因為某人吵著要我回去的時候要煮馬鈴薯泥給她,
所以開始練習煮馬鈴薯泥。
剛好上禮拜買了五六顆不到一塊的potatoes,所以順便耗掉它們。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1432
昨天我去溜冰,是我第三次去溜了。
我們這邊的溜冰場叫Ice Arena,

只有特定時間能去,像是禮拜六只有下午兩點到四點。
有時候也會有Ice Hockey的比賽。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417
昨天在路上看到一隻松鼠,
距離很近,大概只有一步的距離。
這隻超可愛的,因為我看到牠的時候,牠正跑過人行道。
因為路邊有很高的雪,所以假如她要到另一邊要跑上很高的雪。
結果就看到牠要爬上雪的時候,因為雪太鬆了,反而又滑下來。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r 08 Thu 2007 08:45
  • 蛋餅

DSCN1371
最近嘗試做蛋餅,不過都很失敗。
我試把蛋煎到半熟,再加上Taco的麵皮,不過太硬了。


後來我又去買了韓式的海鮮煎餅的粉,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397
這邊鳥最多的應該就是烏鴉吧。
常常可以看到某棵樹下有一大堆的鳥大便,
雖然沒看到有鳥在上面,
但是也表示在早上或是晚上的時候是站滿烏鴉的。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1400
腳起了一個大水泡。因為我去玩Ice Skate,
結果因為我穿的鞋子不太合腳,
溜到一半腳就開始痛了,
脫下鞋子才發現水泡起了這麼一大個。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上課到一半,
老師說下午學校停課,因為預測有blizzard。
在台灣常常因為颱風停課,
一進中正的時候第一個禮拜就因為颱風停掉了。
我問日本同學,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343
這邊的電視有weather channel,我很喜歡看,因為可以看到一些台灣看不到的天氣。
這幾天天氣不太好,電視一直報導是winter storm,說要待在家裡比較安全。


溫度不會很低,才零下一度左右而已。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330
早上下大雨,下午就變大雪了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下雨,
下了一晚後,紗窗上竟然結了一層冰,真神奇。

遠看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蕃茄炒蛋
今天中午試了一下蕃茄炒蛋,應該還可以吃吧。


我先放蔥下去爆香,再放蕃茄下去炒。
等到蕃茄有點熟後,加點鹽,再把打好的蛋放下去。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299
星期三我跟一個韓國的同學一起去看了學校的NCAA的籃球賽。對上的隊伍是Colorado。第一次在美國看籃球賽,感覺很新鮮。
其實我連國內的籃球賽也沒在現場看過,最多只有看過系隊的吧。

看到他們的球場只能自嘆不如啊,跟在電視上看NBA的感覺一模一樣。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328
這個禮拜以來天氣都還不錯,
但是今天天氣好奇怪。這個禮拜氣溫白天都在攝氏零度以上,
白天都可以看到雪在融化。
雖然晚上還是會在零度以下,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