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的外婆家很有趣,可以說是在一片林子裡,開車進去有去叢林探險的感覺。晚餐吃的是小星星煮的菜,雖然少少幾樣不過還算有誠意,哈。
- Jun 21 Thu 2007 18:26
-
宜蘭行-6/15
6/15,小星星回法國的前一個禮拜,邀約我、蘑菇、bibi、阿嬋一起到星星的外婆家去玩。她的外婆家在礁溪,所以開車從雪隧一出來就到了,雖然到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但是小星星還是等著等我們一起吃晚餐飯。
小星星的外婆家很有趣,可以說是在一片林子裡,開車進去有去叢林探險的感覺。晚餐吃的是小星星煮的菜,雖然少少幾樣不過還算有誠意,哈。
小星星的外婆家很有趣,可以說是在一片林子裡,開車進去有去叢林探險的感覺。晚餐吃的是小星星煮的菜,雖然少少幾樣不過還算有誠意,哈。
- May 30 Wed 2007 20:44
-
玉山南峰
- May 30 Wed 2007 19:47
-
換了新相機

之前去Chicago時不小心摔壞了相機,對焦的機構好像卡住了。
反正我之前用的Nikon 995已經很老了,所以趁這個時候換了一台。
我在eBay上買了一台心儀已久的K10D body only。
因為家裡有一台Pentax MX,因此也可以共用鏡頭。
- Apr 22 Sun 2007 13:51
-
Petula Clark - Downtown
- Apr 22 Sun 2007 10:51
-
Boogie woogie bugle boy
之前在玩DOD(day of defeat)的時候,
有一關美軍贏了以後會放這首歌。
我很喜歡,我還把這首歌拿來當手機的鬧鐘,因為夠振奮人心的。
不過我一直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知道歌詞中有boogie這個字。
(下面有影片)
有一關美軍贏了以後會放這首歌。
我很喜歡,我還把這首歌拿來當手機的鬧鐘,因為夠振奮人心的。
不過我一直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知道歌詞中有boogie這個字。
(下面有影片)
- Apr 16 Mon 2007 08:48
-
可憐的植物
原本三月的spring break之後應該是逐漸回溫的天氣,
一直到四月初老天都還很給面子。
所有的植物在經過冬天的大雪後,也趁這個機會開始發芽。
可以看到地上有很多根莖類的植物像是水仙之類也馬上就開了花。
一直到四月初老天都還很給面子。
所有的植物在經過冬天的大雪後,也趁這個機會開始發芽。
可以看到地上有很多根莖類的植物像是水仙之類也馬上就開了花。
- Mar 30 Fri 2007 08:37
-
Gino's East
- Mar 27 Tue 2007 21:22
-
Garmin
- Mar 22 Thu 2007 00:19
-
Chicago的海岸

上個禮拜是spring break,跟同學去了Chicago一趟。
去Chicago當然要去Sears Tower,上去當然也要照幾張像囉。
我把在塔上的幾張照片用軟體合併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 Mar 19 Mon 2007 03:31
-
鐵板牛肉

來了美國這麼久,第一次買了一整塊的牛肉,
這塊牛肉是上個禮拜在超市買的牛肉,
包裝上面寫的保存期限可以放滿久的,超過一個禮拜以上,
所以直到昨天才用。
照著心愛的人從台灣寄過來的食譜,選了鐵板牛肉來做。
- Mar 17 Sat 2007 02:47
-
原來賣美國的sim卡這麼好賺
好一個特價http://0rz.tw/502uv 這張卡在ebay買最低大概5元美金左右, 上ebay打"t-mobile prepaid"就可以找到一大堆。
現在跨個太平洋可以賣到五、六倍, 好好賺喔~ 看來可以在美國批貨再賣到台灣~哈哈
現在跨個太平洋可以賣到五、六倍, 好好賺喔~ 看來可以在美國批貨再賣到台灣~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