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機系待了四年,
果然練了一身打嘴炮的功力。現在用英文跟同學打嘴炮竟然也滿溜的,
講其他事情的時候可能還會結巴,
但是只要打嘴炮就順的跟什麼一樣,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5 Thu 2007 22:22
  • 漢堡

漢堡特寫
之前連續吃了好幾個禮拜的玉米片,
最近決定換換口味。
在學校的餐廳看到DIY的漢堡,
決定早餐也來做一樣的。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去溜冰,是ISC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ouncil ) 為了國際學生辨的,
雖然沒有IEOP的同學要去,但是新入學的國際學生免費。所以我就去參加了。
說是一點半集合,但是去的人還滿多的,卻沒有用BUS載,
而是用小車輪流載,所以我大概兩點半才到溜冰場吧。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eat Roll 2.12/ 8
Ham 2.99/13
Tomato 4.66/ 3
Lettuce 1.29/ ?
cheese 3.79/ 9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4 Sun 2007 17:48
  • 火警

shit!
凌晨兩點半,在睡夢中被急速的敲門聲吵醒。
半夢半醒中,還聽到刺耳的警鈴聲。室友說有火警,要我快點出去。
睡覺時我只穿著吊嘎,加上內中的短褲。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238
今天弄了新的菜色,
 一個是蘑菇蛋,一個是小雞腿。 好好吃喔,而且還滿好弄的。
《蘑菇蛋》
先把蘑菇切碎,炒一下到半熟。
再打蛋,兩個混在一起煎,煎到蛋熟了就行了。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有新版的skype出來,我就想說更新看看會不會比較穩定。
結果我移除了舊版的skype,
要安裝新版時,一執行安裝程式就會出現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XXX in module user32.dll read of address XXX"
結果我上skype的論壇,用user32找到有跟我一樣情況的人,就是下面這個連結。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233
來了要兩個多禮拜了
今天終於把一些生活用品買完了。
之前我的床舖組是跟學校借的,
不過最近收到mail說要還回去,
原來是我當初借的時候搞錯了,以為可以借到課程結束。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開始下雪了
雖然前幾天天氣很好,不過氣溫卻很低,
但是水氣不旺,連一點雪也沒飄。
今天一大早起來,天空就被層層雲朵覆蓋,
果不其然,下午就一陣陣的下起雪來,不知道明天早上的街道會變成怎樣。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17 Wed 2007 16:53
  • -22℃

今天最低溫-22℃,
天啊,這是什麼鬼啊。
只有-22℃,還好有暖氣。
不過暖氣也慢慢沒用了,
室內的溫度也應該只有十幾度了吧,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212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家裡用鍋子煮飯。注意喔,是用鍋子喔,在爐子上加熱的那種鍋子。 一開始放米的時候就不小心放太多了, 洗米的時候不小心倒了一點出來,真不知道是不是好兆頭。 當然我有用鍋子煮飯的經驗, 那是在哪裡學的呢?當然不是我媽教我的, 這一切都要感謝登山社哦。 所以想當然我煮飯的步驟當是上用山上那一套囉。
     不過真的太久沒有煮了,還有點忘記順序了。 只記得把米放進去,水忘記要加多少了,就憑感覺吧。 一開始先開大火,不過這邊的爐子不是用瓦斯的,是用電的,熱的速度比較慢,但也不會馬上冷掉。 等水滾後,應該是要把火轉小,但是我沒有很注意水滾了沒,所以等到我看到的時候水已經冒出來了。 急急忙忙把火轉小,我記得火轉小後要注意有沒有焦味。
    而且這爐子很奇怪,只要一開就有焦味,可能是之前有人把東西淋到爐子上了吧。 所以又自已抓了個時間就把火關了,再來就是山上的標準步驟了,把鍋子倒過來。 等個好幾分鐘後把鍋子打開,發現米的心還沒熟只好再加水煮了。 依照山上的經驗來看,要煮第二次失敗的機會很高,但是在山下吃半熟的飯真的心有不甘, 所以做好要煮稀飯的心裡準備再加水下去煮了。
     這次我加了的水剛好蓋過飯,開大火讓它到滾。 一滾就關水,轉小火直到蒸氣沒了,就把火關了讓他悶著。 等到我把其他食材煮熟了後,才敢打開來看。 不過還好飯是熟的,雖然還帶著一點未散發的水氣, 但是我確定它是完全熟的。
這樣以後除了麵以外又多了新的主食了。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是個白芒芒的一天。
外面不時下著雪,在屋頂上積著一層粉白。
風也不時把雪吹屋頂上吹下來,真是撒鹽空中差可擬。
但是沒有玩雪的心情,因為外面真的太冷了。
昨天晚上回家冷到連戴手套也沒用,

D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